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如何在網路拍賣上銷售的產品呢?網路拍賣教學、如何做網拍、網路開店、 網路行銷、網店經營、blog部落格行銷達人、 要找東西在拍賣上銷售,最重要的思考是: 1、這商品有人想買嗎? 這商品可以帶給消費者什麼利益與價值呢? 2、再來就上網調查一下市場情況 這商品已經有多少人在網拍銷售了? 他們訂價如何呢?商品銷售量如何?評價如何? 我找到的商品和他們有什麼不同呢? 為什麼客戶一定要買我的商品呢? 要找東西在拍賣上銷售,最重要的思考是: 1、這商品有人想買嗎? 這商品可以帶給消費者什麼利益與價值呢? 2

如何開發可以在網路拍賣上銷售的產品呢?網路拍賣教學、如何做網拍、網路開店、 網路行銷、網店經營、blog部落格行銷達人、

要找東西在拍賣上銷售,最重要的思考是:

1、這商品有人想買嗎?

      這商品可以帶給消費者什麼利益與價值呢?

 

2、再來就上網調查一下市場情況

      這商品已經有多少人在網拍銷售了?

      他們訂價如何呢?商品銷售量如何?評價如何?

      我找到的商品和他們有什麼不同呢?

      為什麼客戶一定要買我的商品呢?



要找東西在拍賣上銷售,最重要的思考是:

1、這商品有人想買嗎?

      這商品可以帶給消費者什麼利益與價值呢?

 

2、再來就上網調查一下市場情況

      這商品已經有多少人在網拍銷售了?

      他們訂價如何呢?商品銷售量如何?評價如何?

      我找到的商品和他們有什麼不同呢?

      為什麼客戶一定要買我的商品呢?

 

如果你能用心的找尋上列的答案,以及詢問一些可能的消費者意見,那麼你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增!


--
------------------------------------------
服務項目:
網頁設計 2900元  www.mayaking.net        
部落格行銷 BlogSeo1000元,代客行銷網拍 blogseo1000.blogspot.com
廣告設計,CIS,VIS,LOGO設計,名片設計,DM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 1000元 http://tw.myblog.yahoo.com/blog-seo
連絡方式:
E-Mail:king651031@gmail.com , Skyp&MSN:kng651031@msn.com , 亞太:0980-733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