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南投彰化交界的知名景點猴探井微笑天梯 ~ 關鍵字seo1000元


南投彰化交界的知名景點猴探井,最近興建一座長達約200公尺265層階梯的微笑天梯,形狀就像一抹微笑,預計五月底完工、並在六月開放。

雖然尚未開放但已帶多不少人潮,加上旁邊又是一知名夜景餐廳-星月天空!
想必未來週邊將是一大商機!

小弟我也走過竹天天梯~難易度當然不可比擬!
正常人走竹山天梯來回要有一定的體力~不然回程就哇哇叫囉
而微笑天梯任何人都能輕易到達~到時開放交管行車動線想必少不了!
不然小小巷弄可是會造成進出入的大塞車啊!

入口處映入眼廉的就是這當地特產-鳳梨啦


還有那不注意它一下也難的-毛毛蟲界白衣Model~


還沒進入猴探井前的小天梯


長達約200公尺的天梯,跨越南投、彰化兩個縣市,斥資2500萬元打造這座70公尺高的天梯。


天梯名字還沒確定,不過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因為外型就像個微笑的嘴巴,所以民眾紛紛幫他取個微笑天梯的稱號。

當然到了這裡不只是天梯~登上猴探井小尖塔可眺望彰化平原風光,夜景更是一大賣點!
每幾十分鐘就可看著高鐵南下北上行駛在彰化平原好不快樂~


日夜天梯各有風情~已裝上LED燈的微笑天梯...進入夜晚又是另一種FU~


搭上遠眺的夜景!我想...未來可能是攝影同好拍攝夜景一新景點^^


上一張僅縮圖!下一張使用疊圖囉~


晚上真的滿美的^^ 謝謝賞圖...


感謝介紹及美圖分享~
尤其是天梯背後搭配夜景那一張
周日過去,明顯感受鄰近-微熱山丘&微光森林..
景點更加熱絡了

 

請問有無公車或客運可到達
謝謝你的介紹
聽說那邊離微熱山丘很近是嗎
也是從139道就可以到達嗎
也又聽說離麻薯觀光工廠只要十分鐘車程
請問要怎麼走啊
我要從台中西屯出發過去
我知道139道怎麼走
我想要問我從中彰接到139道後要怎麼到微熱山丘
再怎麼到這個吊橋
再怎麼到麻薯觀光工廠
謝謝

 



6925彰化客運-南投站(南投家樂福旁)
上車時跟司機說您要到 猴探井 下坪指的是猴探井巷子外的大馬路

請他到了告訴你要下車
下車時
左手邊有一個巷子(旁有一座廟宇)
叫做猴探井巷
進巷子走到底(800公尺)就到囉!!


139
縣道皆可達猴探井、微熱山丘,
南崗路右轉139縣道後開上山約莫10分鐘會到到施厝坪,
順著大路走會有個Y字路往左手邊走就到猴探井囉!

再來微熱山丘也是順便大路再走約十分鐘右手邊可抵達!

麻糬工廠靠近南崗三路,
遇仁和路右轉(下南投交流道約十分鐘可到)~建議可設第一站!
地址是南投市自強三路3

中午可以至南投市區吃吃意麵~
猴探井、微熱山丘可安排下午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