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推薦台北八里廚具工廠直營

推薦台北八里廚具工廠直營

由於新屋待裝潢,而當初建商附贈之廚具個人並不喜歡,雖可補差價調整但畢竟工地品質我會有點質疑,所以購屋時也將附贈廚具退訂,之後就開始在網路搜尋做點功課順便看看有哪些門市店家可參觀的,看了幾間最後我選定的是在八里的佳德廚具~~


當初也是聽朋友說八里有許多廚具工廠價格也比一般來的便宜點,於是挑了天假日專程到八里一些廚具工廠參觀,而佳德廚具讓我最先注意到的是他的門市!!




在八里我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美的門市展售點可看,第一次到佳德廚具參觀已是晚上一進門出來接待我的是周先生,因為也看了幾間還有自己有做點功課,當下我先提供新屋廚房圖面給周先生,再來就很清楚我指定要的有哪些東西,而周先生看完圖面跟了解我的需求之後當場也給我一份簡易報價,畢竟沒有實際丈量只是初估,周先生也強調多少會有點差距價格問題這點我也清楚~當下報價我已有點驚訝,因雖佳德是有門市展售但他的價格卻跟比我在廚具工廠報給我的還實惠,因此當下我就跟周先生約定時間丈量
而丈量完圖面報價完成之後又再次到佳德廚具討論,我只能說價格我極為滿意!而我要求的部分周先生也都幫我配置進去,就這樣我的廚具定案了!!


一直到完工後我看著我的廚具心想真是滿意極了,簡單的設計感覺但卻不失收納空間!整個鏡面烤漆門板~石英石帶有一點亮片的台面~壁面玻璃~檯面下的LED~在整個開放空間中看起來就是簡單大方乾淨的感覺
很開心自己能找到滿意的廚具公司~~更謝謝佳德廚具的周先生這麼用心的來回跟我討論並沒有因為我的高要求就給予不悅態度,以後有朋友有廚具上的需求我想我還是會推薦佳德廚具周先生,周先生的用心耐心細心真是讓我非常滿意


☆廚具找佳德廚具工廠
☆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精品廚具找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設計找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佳德精品廚具工廠
☆系統家具工廠找佳德廚具工廠
☆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佳德廚具廚櫃工廠
☆推薦好品質好服務佳德廚具
☆廚具品牌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五金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家具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價格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價格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流理台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設計工廠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廚具設計
☆系統廚具便宜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展2012 2013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便宜廚具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尺寸~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五金配件用品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五金工廠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工廠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係統櫃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櫥櫃燈櫥櫃把手櫥櫃用除濕棒櫥櫃鉸鍊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廚具流理台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用品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收納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風水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設備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便宜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便宜櫥櫃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廚具工廠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廚具公司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廚房設備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櫥櫃係統櫃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便宜廚具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推薦櫥櫃設計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五金配件用品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具品牌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廚房廚具流理台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家具,
衣櫃,系統櫃,
台北系統櫃,
台中系統櫃,
高雄系統櫃,
系統書櫃,
系統櫥櫃,
系統廚櫃,
系統櫃工廠直營,
太陽能熱水器,
台北太陽能熱水器,
台中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廚具,
廚具流理台,
廚具設計,
廚具工廠,
不銹鋼廚具,
不鏽鋼廚具,
系統廚具,
歐化廚具,
進口廚具,
林內廚具,
櫻花廚具,
台北廚具,
台北系統廚具,
台中系統廚具,
高雄系統廚具

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系統家具工廠找佳德廚具工廠,佳德廚具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在廚具業有30年的經驗目前在八里龍米路上設立約150坪的店面展示間.內有各種廚具展示與色卡.面板.收納五金等…提供客戶多樣選擇和參考.附有停車場.方便停車參觀. 自營工廠可降底客戶成本得到最合理估價.完全免費到府量身訂做.專業的設計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更完善的服務.因為能夠創造出每套精緻優雅的廚具給消費者一直是佳德廚具公司秉持的原則.當然我們也提供消費者完善的產品保固和售後服務讓每套廚具都受到妥善的照顧.
佳德廚具工廠,系統家具工廠,台北八里廚具工廠,精品廚具,佳德廚具工廠,廚房設計,廚具工廠,廚具推薦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精品廚具工廠,廚櫃工廠,推薦好品質好服務佳德廚具,廚具品牌,廚具五金,系統家具,廚具設計,系統廚具設計,廚具價格,廚具流理,櫥櫃設計,系統廚具設計,廚具設計工廠,便宜廚具,廚具五金配件用品,櫥櫃五金工廠,廚房廚具流理台,廚房用品,廚房收納,推薦廚具工廠,推薦廚具公司找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系統家具,台北系統家具,衣櫃,系統櫃,台北系統櫃,系統書櫃,系統櫥櫃,系統廚櫃,系統櫃工廠直營,太陽能熱水器,台北太陽能熱水器,廚具,流理台,廚具流理台,廚具設計,廚具工廠,不銹鋼廚具,不鏽鋼廚具,系統廚具,歐化廚具,進口廚具,林內廚具,櫻花廚具,台北廚具,台北系統廚具'


--
------------------------------------------
以上廣告由  BlogSeo1000 部落格行銷 作業 
服務項目
網頁設計  2900元  www.mayaking.net        
部落格行銷  關鍵字廣告BlogSEO1000元 (代客行銷網拍) www.applepc.uuu.to 
廣告設計  CIS,VIS,LOGO設計,名片設計,DM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1000元 www.blogseo1000.uuu.to
連絡方式
E-Mail:king651031@gmail.com
Skyp&MSN:kng651031@msn.com 
亞太:0980-733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