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設計師專業的建議去八里有家"佳德廚具"有門市140坪並有自行生產廚具工廠看看


作品欣賞 佳德廚具買家心得1佳德廚具買家心得2 佳德廚具買家心得3佳德廚具買家心得4 佳德廚具買家心得5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想想~就又快過年了.看了看~家中廚房真的也歷史蠻悠久了.用了也快20年了.該是換一套新廚具的時候了!到家中附近(民生東路二段)看了2家廚具公司.經廚具公司圖面.建材.規畫之後看了報價單……….一套總價皆要28~32萬之間!

本在猶豫之間.也聽取設計師專業的建議去八里有家"佳德廚具"有門市140坪並有自行生產廚具工廠看看.才知新北市八里區已成廚具工廠專業製造生產集散區~!!我想就不如走一趟走走看看去……….順便帶全家假日八里一日遊~~

禮拜六全家出遊八里.從龍米路一路走下去….哇…真的.如詹設計師所說.5.6間廚具公司.工廠.我想既來之不也多看看幾家也無仿!!,沿路一一參觀參觀..原先參觀2間鐵皮屋工廠.直覺看不到實質的展示廚具.與建材.只看到零零落落廚櫃加工板材.看了一下我想…讓我感覺沒什麼品質保障..也就離開了

開了開....前面7~11旁邊有著斗大的門市店面 "佳德廚具"就在眼前了.門市前方還有客戶專用停車位.也省了停車的不便.

走進了門市大門之後.眼前近150坪的廚具展示.應有盡有.連我在台北市看到的廚具建材與五金.這邊皆有擺設與展示.心中對品質疑惑頓時也卸防了.

幫我們介紹的是一位佳德廚具周r業務經理.還好~我有帶廚房平面圖.經過周r圖面了解了之後他把廚房規劃了瓶罐收納.鍋瓢收納.碗盤收納.連電器收納擺設都規畫下去了.也建議我們規劃使用蒸爐電器(取代微波爐.大同電鍋)

另在廚房動線上也一一考量規劃.廚具建材.五金收耐也依我們需求美觀.重收納.空間設計休閒化.在彼此需求了解之後.周r答應在2天之內把廚具平面規劃圖.報價一併E-mail先行給我.

星期二早上佳德廚具周經理告知廚具規劃資料已經全部E-mail過來我的信箱了. 當我開啟信箱我也嚇了一跳.圖面分平面.立面.3D立體圖..整套廚具三機.廚櫃內全部電器.進口抽屜五金.靜音回歸腳鍊…..等等.皆明明白白用彩色配件圖一份. 報價單內每個單價.進口五金抽屜.電器型號.三機.英國蒸爐.義大利烤箱皆標示很明確.總價比原台北家附近廚具店報價省了近2成!!

最讓我感動的.其實不是單價的問題.而是誠信與尊重信任的問題.當我想更換廚具開始參觀了幾家廚具門市與工廠.當談到廚具圖面我如何收到的問題??大部分廚具公司.皆要求一定要當面見面才可以看的到規劃圖檔.(也許是智慧財產權吧) (因我是上班族.下班往往晚上8.9點了)

"佳德廚具" 周r卻告訴我~~沒關係.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一種誠信與互信.不是嗎.如果我們連專業廚具規劃都捨不得給客戶了解.那往後廚具如成交.大家不也永遠不在彼此信任氣份之中嗎~~

在此~當然我也把廚具專業工程委託值得信任的"佳德廚具"周經理處理.他的專業.誠信真得值得我推薦給大家~~

台北八里廚具工廠直營~佳德廚具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佳德廚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710310 
公司地址: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一段117號xxxx 
聯絡電話:02-2618-1610 業務經理周R : 0932-241-055 
傳真電話:02-2618-2033 
電子郵件: sunflower.kitchen117@gmail.com 
公司網址:http://www.sunflowerkitchen.com.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tchenware7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SunFlower佳德廚具~台北八里系統家具精品廚具工廠
--
------------------------------------------
以上廣告由  BlogSeo1000 部落格行銷 作業 
服務項目
網頁設計  2900元  www.mayaking.net        
部落格行銷  關鍵字廣告BlogSEO1000元 (代客行銷網拍) www.applepc.uuu.to 
廣告設計  CIS,VIS,LOGO設計,名片設計,DM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1000元 www.blogseo1000.uuu.to
連絡方式
E-Mail:king651031@gmail.com
Skyp&MSN:kng651031@msn.com 
亞太:0980-733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