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轉貼~屏這是單親媽媽被騙到一無所有、負債累累、自殺未死的部落格 林振傑,舊名林孟賢,外號 小黑,小心不要在給他騙

這是單親媽媽被騙到一無所有、負債累累、自殺未死的部落格




要和大家說我被害到慘不忍賭的真實故事!

害我的人是林振傑,舊名林孟賢,他又打算再改名字,我不清楚改了沒有!

(他的騙局被揭發後,他堅持不還一分不毫我被騙的錢,拍下他本人的照片,如果豐原人看到他本人,請轉告他要還錢給單親媽媽,不要害單親媽媽背債一輩子)

 

 



(他巧遇我人生壓力最大最低潮的時候,他先偽裝成好人關心我,發現我人好又單純,真心把他當講心事的朋友,就開始設計我直到人生全毀!)

 

他媽媽不忍我被他兒子害到慘不忍賭,親口承諾要替兒子還部分,卻也失信了,苦等數月,最後回我,他兒子的債,己請教過人,不需要替他還(確實,我沒有任何權利要求他媽媽一定要替他兒子還,但已見他兒子害我如此慘,己承諾,卻仍毀諾,就道德而言,真的是沒誠信又沒良心.令我更不舒服地是,事發後,他的家人都清楚是林振傑害我悽慘無比,卻仍見到林振傑繼續無所事事地住在他豐原家(無房貸的大房子)。

林振傑,舊名林孟賢,身高約165~170公分,自稱小黑或黑哥或傑哥,65年次(年尾兔),魔羯座,AB型,身份證字號變更過,曾聽他自豪沒人知道他是誰?

台中市豐原人,親朋都是豐原人,擅演戲(可演多種人格特質),城府深,會先熟悉妳的為人及背景(他常說真正的朋友會認真聆聽你說話),才開始大騙特騙,認為害你到一無所有,負債累累,甚至害你去死,他也敢,因為他自認為你拿他沒辦法,他絕對不會出事。
   
喜歡把自己演成很會賺錢的人,很孝順母親、照顧家人及朋友的人,他會不斷地介紹家人、親戚及朋友住家及工作的地方讓你知道,為了初步取信於你,最後那些人都會出現在他騙錢故事中的橋段,他的方式採能騙多少就騙多少(從頭到尾不打算負責),裝困難,裝不得己,裝很有誠意要還錢給你,都是騙人的,只是為了一騙再騙,騙不動,就變成黑道大哥帶的手下吳風X(十八)、賴志X(小美)等人之背景恐嚇妳(事發後,和他母親對質,他母親親口說,他兒子一個工作做個2.3天就做不下去,無所事事,惹事生非)。

他習慣性掛在嘴的話如下:1他不會說謊、不賭、不喝(實則說謊成性、嗜賭、喝酒則不確定)2他不偷不搶、不害人(實則他騙人,只害把這句話聽進去的妳)、3永遠不會處理自己的問題,只為他人……不為自己的原則和規定(用來解釋他的偉大,掩飾他騙錢是為了要拿去酒店或電子遊藝場,當大爺亂花錢,享受那種虛榮感,然後再伺機騙娛樂場所或其他地方認識的女生)

他的作風,在於見機行騙,會先演出一個很尊敬女人,覺得女人是世上最偉大的人(實則因為他會騙女人錢) ,有原則對工作(換個代名詞,就是騙女人錢)很堅持的人,再利用你認知的混亂,不斷地騙錢!

他會把很多人放進騙局,從他嘴中不斷地聽到這些人名和這些人的人生故事:爸爸林X益,逃到越南,爸爸負債數千萬,都是他一人還清、媽媽X沈文珠開沈X媽自助餐、大妹林X菁也在自助餐上班、大妹婿是婚紗攝影師、二妹林X嬿在潭子加工區上班、吳風X、賴志X(小美)、女朋友何宜X(小金)家開x豐原電子遊藝場、燕秋、明星、天天、孟儒、秀屋(show house)之JO JO(他說JO JO什麼內心話都會和他說)、亮亮、betty、apple、vivian等人!

 

如果這些人只是他的家人或朋友或誤信他為人的人,看到這篇真實的故事後真的要自保,要和林振傑劃清界限,而不是放任林振傑把他們當成好用的騙錢工具!這些人也要為社會止害,勸他正當做人還錢給單親媽媽或不要再和他往來,因為如果下次是這些人的家人或朋友被林振傑設計到人生全毀,負債一輩子,無形中給了林振傑害人的機會!


這樣的人,不會停止騙人,不會停止害人,只要有人是善良的,有人是單純的,就有機會被他騙.雖然他一再恐嚇我和我家人的安全,他說要動用一切關係,來對付我和我家人,我經過謹慎的考慮後仍選擇勇敢地講出真相,就是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被他騙了,不要再有任何人被他害了.

 

另外,我再找尋和我一樣被騙的女生,希望可以互相幫忙,謝謝!

 

而林振傑故意先傾聽情感脆弱者的苦,再伺機弄死情感脆弱者,他既敢又心狠,自恃逆天而行,顛倒是非,扭曲真相,自以為一手遮天,殺人不用拿刀,設局騙錢逼死人也不會遭天譴,他堅持不還分毫,總有一天會有天大的報應等著他。

 

我不會畏懼林振傑你本人看到這篇文章,因為我字字句句都是真實的,我希望你拿出身為"人"的良心,去做正經工作或曾承諾用家中房屋貸款還我錢(儘管我知道可能性接近零,你騙我的過程及東窗事發後辱罵攻擊我的簡訊是喪心病狂),你騙錢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大、自卑及惰性,滿足自己虛榮感,為此害別人一生,真的罪該萬死,請你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勇敢負責,不要活在自己喪心病狂不顧別人死活的世界中!

 

如果有任何人和我相同遭遇也是被他害到或正在被他害到或有遇到類似的情境或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助到我,請留言在我的留言板,我會主動回應及連絡!由衷感謝您(妳)們 .

單親媽媽聯絡信箱:Iamgoodman66@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